重要通知:2018届毕业典礼现场注意事项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3:51 来源:  访问量:

一、2018届毕业典礼现场注意事项

典礼预备

1.6月27日13:30,请学工办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到毕业典礼现场开现场办公会。

2.毕业典礼当天可能有雨,请组织毕业生自带塑料袋用于放置雨伞。

3.全体毕业生及相关辅导员老师7:40前到达体育场内指定位置,按照现场要求进行彩排。典礼当天,学工组长、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到场协调指挥。

4.各学院通知优秀毕业生上台代表:7:40前到新体育馆内场东侧向周霞(学生处研究生助理)报到。周霞电话:13732645750

上半场毕业仪式

5.校领导入场,内场学院毕业生起立、鼓掌。

6.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脱帽、面向南墙大屏幕国旗行注目礼。

7.在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关于授予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时,宣读到各学院时,请该学院学生积极响应(挥舞院旗、标语等),要求体现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8.毕业生宣誓环节,由优秀毕业生代表领誓,全体毕业生起立举右手宣誓。请各学院今天把誓词(附件二)发给全体毕业生。

下半场学位授予仪式

9.外场西侧的电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化生材料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利用中场休息10分钟时间,快速进入内场,按图列队。以上学院学生随授随走,从内场北门出口离开现场。外场东侧的环境学院、数理学院、人文学院、音乐学院、公管学院届时听从现场指令进入内场。环境学院、数理学院、人文学院、音乐学院、公管学院学生不能随授随走,毕业生要绕回原队尾入坐,静待下半场所有毕业生授予仪式结束,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结束后方可退场。

10.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结束,鼓掌,退场。

二、毕业誓词(附件二下载)

我将不忘师长教诲,铭记母校嘱托,传承“致远至恒、务学悟真”的校训精神,肩负时代使命,勇担社会责任,毕生追求真理,勇为创新先锋。

时刻以国家利益为重,用激情和才华肩负起民族复兴和人类进步的使命;维护母校荣誉,用青春和热血续写苏科大新的辉煌!

三、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议程

(6.26稿,供参考,以终稿为准)

时 间:2018年6月28日(周四)上午8:30-10:30

地 点:石湖校区体育馆

出席领导: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

典礼议程:

王荣庆副书记介绍出席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

1.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2.田晓明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

3.崔志明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

4.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5.援外学历学位教育硕士毕业生代表、***同学发言

6.本科毕业生代表、人文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陈系行同学发言

7.教师代表***教授发言

8.毕业生代表向“毕业生最喜爱的教师”“最美后勤人”“最美保安”代表敬献鲜花

9.陈永平校长讲话

10.毕业生代表、化学生物与材料工程学院功能材料专业王凯圆同学领誓《毕业生誓词》

11.吴健荣副校长宣读《关于授予2018届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

12.沈耀良副校长宣读《关于授予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13.校领导、学位委员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四、2018届毕业典礼用车安排

江枫校区、天平校区参加仪式的毕业生安排车辆接送。具体时间地点如下:

1、发车时间

江枫校区、天平校区发车时间:6:30

石湖校区返程时间:视仪式进展情况,内场拨穗全部结束后15分钟,约10:30左右。毕业生原车原路返回。

2、上下车集中地点:

江枫校区上车:江枫北大门至二道门

天平校区上车;天平学院大门对面公交站台

石湖校区返程上车:新校区体育馆南侧区域

3、车辆安排

建筑学院含研究生:1—7号车(7辆车)

土木学院含研究生:8—16号车(9辆车)

传媒学院含研究生:17—23号车(7辆车)

机械学院:24-25号车(2辆车)

土木学院车耳以红色飘带为标记;建筑学院车耳以绿色飘带为标记;传媒学院车耳以蓝色飘带为标记,机械学院车耳以咖啡色飘带为标记

要求每辆车均指定一名学生干部负责点名和联络,学生负责人要求提前10分钟到达候车地点。参加毕业典礼的辅导员要求跟车。

五、2018届毕业典礼体育场座位分布

(附件一下载)

学生工作处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