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内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4:00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需要,为提升辅导员理论研究水平,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现决定开展我校2018年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要求

1.参评辅导员每人报送一篇论文。

2.论文须为个人原创作品且单独完成的,集体完成的作品须以第一作者身份报送。

3.论文为个人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或为2017年度已发表的论文,2017年以前公开发表的论文不在参评范围内。

二、作品要求

1.论文要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说理透彻;结构严谨,文风朴实,字数一般应在3000字左右。

2.论文须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

3.论文必须与高校学生工作紧密相关,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在继承、借鉴他人研究成果基础上要有所创新,有独到见解,有理论深度。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报送,于2018年9月1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处思政科信箱usts_szk@yeah.net。

2.论文要坚持学术规范,严格遵守学术道德。组织评审前,学校将对所有申报论文开展检测工作。经检测发现有学术不端行为,将取消参评资格。

3.学校将组织专家组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对获奖论文,择优集结成册。

学生工作处

2018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