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中设置精品课程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4:07 来源:  访问量:

关于在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中设置精品课程的通知

对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重视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成熟的标志,把握新生教育的先机就是把握了意识形态斗争的先机。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意识形态工作,增强入学教育的科学性、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新生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根据《苏州科技大学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决定建设新生入学教育精品课程,并在全校辅导员中招募课程教师,相关安排如下:

一、 申报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6日前将附件《新生入学教育精品课程申报表》(纸质)报送学生工作部思政科。

二、 精品课程内容

此次精品课程限设三个主题:理想信念教育、党团知识教育、法纪法规教育。

三、 申报人要求

全校在职辅导员均可申报。

四、 施教时间安排

与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同步实施,自9月初开始,至学期末结束。

五、 公开课安排

为做好观摩、学习、交流工作,精品课程设置公开课。申请人需在《新生入学教育精品课程申报表》填报公开课的相关信息。

六、 其它

联系人:思政科李思为,69379207

学生工作部

2018年9月5日

附件:

新生入学教育精品课程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