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2018年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4:11 来源:  访问量:

一、报名时间

2018年9月11日-13日

二、报名条件

1.普通话标准、富有感染力;

2.形象气质好、举止大方;

3.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突出。

三、文稿要求

1.发言内容主要围绕大学、人生、梦想等,畅谈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立意新颖、思路清晰、感情真挚,语言流畅优美,能够充分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2.发言稿应为本人真实感悟,须为原创,不得虚构、抄袭他人作品;

3.字数800-1000字;格式:WORD电子版;标题:方正小标宋简小二;正文:仿宋小三;行间距28磅;

4.文末注明个人有关信息:学院、专业、姓名和联系方式。

四、作品提交

请于9月13日下午14:00前将发言稿电子版和1张个人生活照片(彩色、清晰)压缩后发至islyl89@163.com,邮件名统一命名为“2018级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稿征集-XX学院-XX专业-姓名”。

五、评选

请提交作品的同学,于9月14日(周五)13:00,在石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面试。要求模拟开学典礼当天现场发言。

联系人:林于良

联系电话:68092187

六、学院动员

请学院学工组积极鼓励和推荐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

学生工作处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