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优秀本科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4:08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现决定开展2018-2019年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评定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按照2019《学生手册》中《苏州科技大学优秀学生评选办法》中相关规定要求组织本学院的评定工作。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保证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严格控制评定比例(学院分配额度详见附件)。

3.学生总数为参加综合测评学生总数,不含2019年入学的学生人数。

4.敬文书院学生的评优工作由敬文书院负责,不占各学院名额。

5.2019年转专业学生的评优工作在原学院完成,且由原学院报送,并在汇总表的备注中注明现学院。在同一学院内转专业的不须标注。

6.报送汇总表时,“三好学生”与“三好学生标兵”中人员名单不可重复,同样,“优秀学生干部”与“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中人员名单也不可重复。

7.评定结果应在本学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学生处设立评优工作监督举报电话:69379203。

8.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且仍在处分期内的学生一律不得参加评选;评奖评优期间受到处分的,即刻取消评定资格。

9.10月27日前汇总表上传奥蓝(格式见附件,不须报送纸质材料)。

2018-2019本科生优秀学生评选分配表

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