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最受毕业生喜爱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榜样力量 加入时间:2018年09月30日 21:57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2018年毕业季已经来临,毕业生即将结束本科四年的学习与生活,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为表达毕业生对教师的感激之情,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最受毕业生喜爱的好老师”评选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生任课教师

二、评选标准

1. 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甘于奉献。

2. 模范履行教师职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崇高的敬业精神。

3.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

三、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各学院成立评选小组,按照评选标准,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尽可能扩大毕业生参与度,以一人一票的方式评选出2018年“最受毕业生喜爱的好老师”2名(本学院教师1名+公共课教师1名),6月10日前报送情况表。

四、其他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扩大影响。该评选是2018届毕业典礼的重要环节,各学院要利用此契机,使之成为学生爱校兴校和尊师敬师的教育活动,成为激发广大教师敬业爱生的教育活动。

联系人:李思为 联系电话:69379207

学生工作处

2018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