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典礼本科生发言代表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榜样力量 加入时间:2018年09月30日 21:59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为做好2018届毕业典礼工作,展现我校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毕业生感恩母校的情怀,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积极向上、感恩留念、文明和谐的毕业季氛围,现将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生

二、推荐名额

各学院负责本学院的选拔推荐工作,每学院推荐1名本科生。

三、推荐要求

1、发言代表应是毕业生中的优秀代表,重点考察录取著名大学攻读研究生、支援西部(西藏专项招录)、精尖岗位就业、创新创业、出国深造、基层就业等毕业生代表。

2、发言代表演讲表达能力较强,在大学期间在学习成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或获奖评优等方面有较突出的事迹,在同学中起榜样示范作用。

3、毕业生代表发言稿应有时代气息、家国情怀,引起广大毕业生强烈共鸣的话题或事例,自然流露真情实感,切记空谈和口号。推荐学院要做好代表发言稿的参谋、审稿工作。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通过多种途径在广大毕业生中进行广泛宣传。

2、各学院在5月31日16:00前将推荐学生材料打包发送至奥蓝系统上报材料栏 。材料包含(1)报名表、(2)发言稿(5分钟以内)、(3)生活照(1-2张).

3、未尽事宜请致电69379207,联系人:李思为。

学生工作处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