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最美后勤人” “最美保安”评选活动的通知

榜样力量 加入时间:2018年09月30日 22:01 来源:  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温馨的离校告别氛围,增进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根据《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暨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的通知》,学生工作处、后勤党总支、保卫处开展了 “最美后勤人” “最美保安”评选活动,引导毕业生向为生活学习付出劳动的宿舍管理人员、保洁、餐厅员工及其他身边的人说一声感谢,道一声珍重。

经位推荐,共有23名同志是此次“最美后勤人” “最美保安”评选活动的候选人,现要求各学院认真组织进行微信投票,并就有关要求做以下说明:

投票说明

1.关注微信公众号“苏州科技大学”,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行投票。

2.投票前请认真阅读候选人事迹材料。

3. 每个微信号限投1次,可选择12名获提名的“最美后勤人”以及3名获提名的“最美保安”,多选、少选均无效。

4. 时间:2018年6月12日(周二)0:00-19日(周二)24:00

请各学院随时关注苏州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学生工作处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