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

榜样力量 加入时间:2019年11月19日 09:51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为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根据《苏州科技大学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校级“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校担任班主任工作满1年及以上,现仍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在岗教师(学工人员不参评)。

二、评选比例

评选比例为学院班主任人数的5%。

三、评选条件

(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较强的组织观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二)热爱班主任工作,切实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全面、及时、准确地了解并把握学生的思想、学习及生活动态,关心学生成长成才;在学生突发事件中工作到位、处置妥当,事迹突出。

(三)加强自身师德修养,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深受学生信赖和爱戴。

(四)所带班级团结向上,学风优良,班集体和个人均有良好表现。

四、评选程序

(一)个人填写《苏州科技大学“优秀班主任”个人申报表》(见附件),交所在学院。

(二)学院推荐。学院根据班主任日常工作表现和学生班级反映情况组织遴选,将推荐材料报学生工作部。

(三)学校评审。学生工作处对学院推荐材料审核初评,初步确定拟表彰名单,并进行校内公示。

(四)表彰。经学校校长办公会审定通过,学校予以表彰。

五、相关要求

(一)各学院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评选推荐。

(二)请各学院于2019年11月25日前,将推荐表和汇总表(盖章)交到学生处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2106室,电子表格由学工办主任发至奥蓝。联系人:殷凌凌,联系电话:0512-69379203(69203)。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1月19日

苏州科技大学优秀班主任个人申报表11.19

苏州科技大学优秀班主任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