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表彰大会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

榜样力量 加入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0:04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初步定于12月25日下午召开2019-2020学年苏州科技大学学风表彰大会。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请按以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一、表彰的奖项

奖项代码

奖项

领奖学生

1

2020年国家奖学金

每学院遴选一名代表

2

2020年省三好

见通知

3

2020年省优干

见通知

4

2020年省先进班集体

见通知

5

2019校年度人物

6

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唐益萍、夏以诚、杨亦非(数学、环境)

6

第13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陈靖予、陈俐言、吴晨旭(环境)

6

第14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特等奖

季玉洁(电子)

7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汤恒涛、汤玥、陈小宝、王铎等(电子)

8

省级两红两优

商、社会、化生学生

鸿鹄志远团队

商学院6名学生

10

抗击疫情青年志愿服务校级先进个人

要求:

1. 遴选国家奖学金和省先进班集体的上台学生代表。并将上表中所有要求上台领奖的学生姓名和联系方式填在附件中。12月11日(周五)上传奥蓝。遴选上台代表时,要确保学生可以出席,尽量不安排考研学生。

2. 负责通知所有表格中的学生12月11日前加入QQ群“2020表彰大会上台领奖学生”群号650758607。入群后的名称以:“奖项代码+学院+姓名”来命名。

3. 通知领奖学生12月14日前,挑选本人一张生活照,发到邮箱:2660412648@qq.com。照片要求:图像清晰、美观、人物占整个图片的比例不小于1/3,不低于4M的横构图,照片文件名以“奖项代码+学院+姓名”的形式命名。如:“1+建筑+某某某”。

省先进班集体请按以上要求拍班级活动合影(有大部分同学就行),尽量拍得活泼一些。

4.如有特殊情况,有无法上台领奖的同学,先不要通知加群,请尽早与殷老师沟通。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