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土建环智能制造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新闻动态 加入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3:02 来源:  访问量: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转眼又到了毕业生就业关键期。4月16日,苏州科技大学2021年土建环智能制造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苏州人才中心招聘大厅如期举行,这是我校2021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招聘会。

经过我校与苏州市人才市场服务中心的精心筹划、科学组织、通力合作,本次招聘会共引入164家省内外优质企业,为毕业生提供8476个就业岗位,几乎覆盖学校全部专业,呈现出企业强、岗位优、职位多、区域广的特点。学校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的基础上,由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亲自组织、分管就业辅导员带队,派专车运送应届毕业生前往现场积极应聘。应聘者手持简历,仔细寻找心仪的岗位;用人单位虚位以待,热情迎接每位毕业生。经统计,现场接待毕业生1708人(次),投递岗位464人(次),达成意向114人(次)。招聘大厅里人气爆棚,热闹非凡,秩序井然。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我校积极开展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深耕就业市场,主动对接地方人社部门,围绕重点区域、重要领域、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和毕业生需求,精心设计并开展一系列就业主题活动。本学期已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24场、宣讲会101场,提供就业岗位92000余个。

本次招聘会由苏州科技大学与苏州市人才市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是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百校千场万岗”就业促进行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