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开学典礼的注意事项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4:14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2018级本科新生(含转段的3+4),从10月5日(周五)开始统一在教务处安排的教室进行晚自习,时间为每周周日至周四18:30—20:30,节假日和有课班级除外。新生第一天晚自习,请全体辅导员到场。本学期晚自习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晚自习期间,学生不得迟到、缺席、早退;要保持自习室安静及室内卫生,不得在教室内吃东西、交头接耳、睡觉、接打电话、玩游戏等做与学习无关的活动。请各班安排学生干部负责晚自习的考勤。

学生因故不能参加晚自习的,应向班主任或辅导员请假。检查时凭辅导员签字批准的请假条为据,如因其他活动不能参加晚自习,应提前向学生管理科说明情况,涉及人数较多的学院活动(如社团活动,学生会活动等)原则上不可占用新生晚自习时间。

学生管理科将对各班晚自习出勤情况进行检查,并每周通报检查结果。各班负责考勤的学生干部,应主动配合学发委工作人员的检查。学生因私缺席,无论是否请假,都视为未到。因公缺席,有假条,视为出勤。

各班级晚自习的教室安排详见附件。

学生管理科

2018年9月20日

附件:

晚自习开放教室一览表(学生处).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