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18年09月21日 15:24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要求,在迎新现场设立“绿色通道”服务点。石湖校区由赖志华老师负责,江枫校区由王可老师负责,天平学院由伯洁老师负责。请各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1、初步审查拟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格。各学院安排辅导员老师在接待点了解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具体情况,查验其随入学通知书中附寄的《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审查有关材料,并组织初步认为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2018级新生“绿色通道”入学审批表》(见附件)。之后各学院引导相关学生,持签署学院意见、加盖公章的审批表到迎新现场设立的服务点办理入学审批手续。

2、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并交清学杂费余额的新生无需走“绿色通道”程序,到财务办理相关手续后,直接列入缓交学费一类。

3、新生入学资助工作图片资料收集。学院迎新期间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服务、慰问与关怀等工作进行及时拍照、记录、报道。9月20日前报送资助宣传情况、典型素材宣传、新生入学情况等,图文并茂,学校将择优向省资助中心推荐,图片要求:每个学院2-3幅,主题明确,画面清晰,每幅图片配100字以内文字说明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248249868@qq.com邮箱。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月9月3日

附件:

2018绿色通道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