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市来我校开展市校合作洽谈会

新闻动态 加入时间:2024年03月25日 08:56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

3月22日,六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一行11人来校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暨市校合作洽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温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兄武,机关党工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新广,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六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天介绍六安市人才及创业政策,推介岗位人才需求,农业农村局局长高宗宝介绍六安市乡村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机械强农工作情况,推介合作需求。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承祖和科技产业处处长范凌云分别就学校毕业生情况和科技工作情况向现场来宾作介绍。在双方的见证下,温波副校长和关传兵部长共同为“六安市人才工作站”揭牌。关传兵部长表示,六安市近年来在人才引育、科技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了扎实的成绩,非常愿意同苏科大一道,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温波副校长对本次活动圆满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对于此次同六安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表示充分肯定,对校地双方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寄予信心。同时要求现场学生筑牢理想信念,刻苦努力学习,在未来能有越来越多苏科大优秀毕业生涌向六安实现价值,为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