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扶困助学在行动”征文活动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0:06 来源: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江苏省教育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承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扶困助学在行动”征文活动全面启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近年来,随着资助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涌现了一批为困难学生办实事、提升困难学生学业成绩和能力素养水平的好故事。请各学院以讲故事的方式,选送优秀党员资助工作者扶困助学、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排忧解难的生动实践,提供图文稿1—2篇。

 二、作品要求

 1、坚持正确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富有思想性、时代感。

 2、主题鲜明,内容真实、生动,感染力强。征文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3、作品须为作者原创、首发,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三、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在7月1日前发送图文稿至邮箱:309062738@qq.com,邮件名:学院名称+资助征文报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选送优秀文稿推荐至省资助中心,省资助中心将对各高校报送的文稿择优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江苏党史学习教育官网、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等主流媒体平台发布。

 请各学院积极报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