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江苏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直播精品讲座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6:30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通知》(见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省招就中心主办,省内各相关高校和省社会心理学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

二、活动安排

  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推出4场线上精品讲座,主要内容为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求职心理调适等,见下表。

2021年上半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4场线上精品讲座活动安排

讲座主题

主讲

时间

把握现在,成就未来——大学生在校经历与未来职业发展(讲座一)

周文霞,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教授、副院长

5.22(周六)

9:00—10:00

大学生求职心理调适(讲座二)

夏蓝,北森生涯BCC全球生涯教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5.23(周日)

9:00—10:00

就业路上与你同行——大学生就业心理指导与调试(讲座三)

王娟,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辅导员发展中心主任、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副秘书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5.29(周六)

9:00—10:00

如何深度体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讲座四)

姜莉,河海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老师

曹园,河海大学水利水电学院,江苏省第十五届职业规划大赛本科组总冠军

5.30(周日)

9:00—10:00


三、活动要求

  2021年就业创业公益巡讲校内组织实施情况将纳入2021年度江苏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实施考核范畴。

  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组织2021届未就业和2022届学生线上学习讲座组织工作,每场讲座参与人数至少为201届毕业生人数50%。请指导学生登录江苏省招就中心培训测评管理平台(见附件2),按播放时间进行观看学习,并于本周五和下周五在奥蓝上报讲座参与名单(附件3)上报。

学生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5月19日


附件:

 附件1.pdf

 附件2讲座登录地址.docx

 附件3参与学生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