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

思想引领 加入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6:54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现将我校《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方案》上传。

各学院要在已经开展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反映疫情防控期间学工干部与学生服务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风貌的精品案例,于2020年4月10日前,择优报送阶段性成果材料至学生处,每院限报1项。

报送材料包括:加盖公章的《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文字材料(不超过2000字)和展示视频(不超过10分钟、不超过500M)等各1份。材料纸质版交至学生处,电子版统一发送至邮箱:814211889@qq.com

联系人:凌飞,联系电话:69379207。

学生工作处

2020年3月19日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方案

附件2:《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