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3年高校统战工作 实践创新成果二等奖

新闻动态 加入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0:07 来源: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遴选结果,我校报送的《“三全育人”视域下“2+2+4+1”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体系的构建与实践》案例荣获实践创新成果二等奖。

本次活动经高校申报、专家初评、省委教育工委审核,最终遴选出60个优秀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

1B49C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围绕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引领、生涯规划、实践创新、民族文化融合构建全方位、全过程的深度浸润教育体系。近年来,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工作成效得到了江苏教育新闻网、引力播等媒体的多次报道,9月,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调研组来校调研,充分肯定了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