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2023年就业见习专场对接活动在我校举办

新闻动态 加入时间:2023年12月04日 08:34 来源:  访问量:

12月3日下午,苏州市2023年就业见习专场对接活动在石湖校区新体育馆圆满举办。恒力、沙钢、亨通等253家苏州市各级优质见习基地参加活动,提供就业见习岗位4134个,吸引1500余名在苏高校毕业生到场。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对接活动共计收到简历1600多份,初步达成见习意向325位。

活动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等5所在苏高校联合举办、我校学生工作处承办,是苏州市首次面向就业见习基地开展的专场活动,旨在早谋划、早启动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让更多大学生及求职青年得到就业见习机会、提升就业技能水平,帮助他们提前熟悉岗位,实现精准的“人岗对接”。

本次对接活动是本学期我校与地方人社、工商联等联合举办的第11场专场招聘活动,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健全“四轮驱动”就业市场开拓机制,联动校地、校企、校院、校友等各方资源,带岗进校拓市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