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揭晓

新闻动态 加入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0:10 来源:  访问量:

    11月29日,我校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23年大学生年度人物现场展评。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分为现场展评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各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网络浏览量4.4万,有效票数超过6.7万票。

    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11月开展以来,经过个人自荐、学院推荐、学院公示,学校评审小组评审、学校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22名候选人进入最后展评环节。展评现场邀请了苏州广电总台知名栏目主持人、学生工作处领导、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评委、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奖选手指导老师以及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获奖老师等7名专家担任评委。

    22位优秀学子依次登台展示,和现场观众一起分享自己的成长与收获。他们或成绩优异,勤勉刻苦;或技能突出、精于探索;或热心公益,乐于奉献……,一张张沉甸甸的荣誉证书、一串串惊人的服务数字、一幅幅精彩的活动画面,一个个感人的心动故事向评委和同学观众讲述了他们的追梦和奋斗故事,用亲身经历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丰富内涵,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根据现场展评和网络投票的情况,文学院曹张悦、外国语学院杨云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陈明杰、机械工程学院高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秦雨欣、文学院张晓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滕婧婧、社会发展与公共管理学院林申欣、机械工程学院陈枢昂、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杨兰、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周凌赟等11位同学荣获2023年苏州科技大学年度人物,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陈子楠等11人获评2023年苏州科技大学年度人物提名奖。

14E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