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六届优秀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实践活动培训动员会

新闻动态 加入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5:17 来源:  访问量:

12月20-21日,学校举办2023-2024学年“真情系母校,逐梦苏科大”优秀学子寒假回访高中母校实践活动培训动员会。

会上,招生办公室凌飞对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苏科大的代言人,围绕学校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多方位展示学校,凸显学校优势;二是要做好生涯规划的引路人,精心安排、扎实准备,为高三学子分享备战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的经验;三是做好自我成长的见证人,要抓好此次实践活动的机会,锤炼素质能力、努力提升自我。希望每名志愿者都能做好苏科大的梦想发言人,讲好苏科大故事。

苏科大本科招生宣传协会主席团刘晓庆同学分别从时间主题、流程内容、要求和注意事项、评奖评优及保障等方面介绍本次活动的具体情况。大会还邀请了往年参加回访母校活动的优秀志愿者分享了经验体会。

我校已连续六年组织寒假回访母校活动。今年共有来自全国539所高中的1686名志愿者报名参加,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48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