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新闻动态 加入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4:23 来源:  访问量:

    1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学生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和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雪丽主持。

    姜朋明肯定了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平稳有序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同心协力,在团学工作的各个条线取得了较好成绩;群策群力,进一步夯实完善学生工作的育人体系。围绕学校新一年工作,姜朋明要求全体学工人员对学生工作的认识要更加深刻;学生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更加务实;学生工作的成效要更加彰显;要在担当作为和努力学习中成就自己。全体学工人员要分析新形势、新任务,准确把握新特点、新变化,立足学校发展大局,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奋力开拓学校学生工作新局面,努力为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崔雪丽对学工队伍提出了三点期望:认真贯彻落实姜书记的讲话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开启2024年学生工作的新征程;继续认真做好2023年总结和2024年计划,不断细化完善工作重点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把个人成长与学校事业发展融合在一起,学工队伍要沉心静气,行稳致远。

    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承祖、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凯分别对2023年学生工作和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4年工作作出重点部署。学院副书记代表和辅导员代表分别就学院总体学生工作和工作亮点进行了汇报交流。

AF3BE

20172

879B8    750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