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新闻动态 加入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0:01 来源:  访问量:

3月15日下午,“铸魂时代青年 建设美丽中国”2023年度苏州科技大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石湖校区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崔雪丽、唐柏鉴,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出席大会。

 

崔雪丽在致辞中向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对给予学生关心关爱的师长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过去一年,全校师生勠力同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在服务美丽中国建设中贡献苏科大智慧,取得了优异成绩。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胸怀国之大者,紧跟时代步伐,上好理想信念“必修课”;二是要能吃非常之苦,坚持学业为重,强化核心素养“专业课”;三是要走好奋进之路,开创时代未来,投身美丽中国“公开课”。

表彰大会分为“创新·卓越”“笃学·奋进”“先锋·榜样”三个篇章。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金奖、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先进班集体、校大学生年度人物、校三好学生标兵、校创业实践奖等学生代表颁奖。

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金奖项目团队代表、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唐丝雨,江苏省先进班级代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1班班长黄馨雯同学,2023校大学生年度人物代表、2020级日语专业杨云骢同学分别分享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先进事迹。

校大学生艺术团、音乐学院和辅导员代表带来了诗朗诵《青春》、器乐合奏《彝族舞曲》、小合唱《春暖花开》等节目表演,营造了热烈的现场氛围,激励全体同学追光向前,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