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年毕业生春招首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新闻动态 加入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0:07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

3月6日,我校2024年春季招聘首场双选会在石湖校区成功举办,来自苏州、昆山、无锡滨湖等地方板块的69家优质用人单位携2336个岗位进校开展双选招聘,我校2024届700余名业生参与本次活动。

在双选会现场,毕业生手持简历,井然有序地在展位上同用人单位开展深入攀谈,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在招聘现场设置一站式服务专区,向用人单位提供便捷服务,为学生坐诊简历门诊、办理就业手续等,将暖心服务派送到一线,全方位护航毕业生求职就业。

本次双选会是我校本学期首场线下综合双选会,据不完全统计,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达730余份,现场达成初步意向学生共近300人,为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出响亮的第一枪。接下来,学校将依托“就业12345”工程,整合就业市场、地方板块、校友企业等各类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精细、完善的服务,全方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