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表彰大会上台领奖学生的通知

榜样力量 加入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8:12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现初定于12月27日(周一)下午召开2020-2021学年苏州科技大学学风表彰大会。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请按以下要求,做好上台表彰学生的遴选等工作。

   1.本次大会表彰的奖项详见附件表格。要求填报奖项1-6项的上台学生代表姓名和联系方式。其中:

   (1)国家奖学金:每个学院遴选1名学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

   (2)互联网银奖: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负责统一填报

   (3)互联网铜奖: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统一填报

   (4)省三好、省优干、省先进班集体,要求所有获奖的省三好、省优干都上台领奖,省先进班集体安排一名学生代表上台。且省先进班集体上台人员尽量不要与其他奖项上台人员重复。

   (5)大学生年度人物、校优良学风班:待评选结果揭晓后再通知学生进群,各班级可先准备好集体照片。

   2.通知所有上台领奖的学生12月9日(本周四)前加入QQ群“2021表彰大会上台领奖学生”:939095607。入群后的名称以:“奖项代码+学院简称+姓名”来命名。

   3.通知领奖学生12月9日(本周四)前,挑选本人生活照1-2张,发到邮箱:767496352@qq.com。照片要求:图像清晰、美观、人物占整个图片的比例不小于1/3,不低于4M的横构图,照片文件名以“奖项代码+学院+姓名(或班级)”的形式命名。如:“1+建筑+某某某”。省先进班集体、校优良学风班请按以上要求拍班级活动合影(有大部分同学即可),尽量美观。

    遴选上台代表时,要确保学生可以出席。电子表格请至学工办主任群在线填报。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