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重点学生参加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校内线下培训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加入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1:32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江苏省2021年大学生核心就业能力培训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校作为省级培训点,须组织125名重点学生参加校内线下培训,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1、培训对象:各学院遴选出的重点培训对象,全校共125名(名单详见附件1)。

 2、培训时间、地点:2021年5月—6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二楼报告厅(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二、培训形式

 1、线上培训。学生登陆培训系统(网络地址为http://edu.91job.org.cn/login),账号见附件1,初始密码为123456,(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3).请参训学员学完全部课程后再测试,测试机会只有1次。线上培训务必于5月30日前完成。

 2、线下培训。我校作为省级培训点,在全体参训困难学生中遴选125名重点参训学生在培训平台完成线上学习及测试后,统一参加线下翻转课堂的学习(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三、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全体重点学生参加线上学习并完成测试。

 2、请各学院对线下培训的出勤进行监督考核,确保培训质量,切实提高困难学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

 附件1:核心就业能力培训重点参训学生名单及用户名

 附件2:重点学生培训安排

 附件3:学生操作手册

学生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

2021年5月14日            

附件:

 附件1:重点参训学员名单.xlsx

 附件2:重点学生培训安排表.docx

 附件3:学生操作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