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新生班团一体化活动的通知

思想引领 加入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3:55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为巩固和深化班级与团支部一体化工作机制,提高班级和团支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现决定开展2022级本科生新生班团一体化论坛活动,旨在帮助新生班团干部迅速熟悉岗位职责与工作内容,提升班团干部工作管理能力,进一步增强基层班、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活动主题

   第十二届“领航·筑梦”新生班团一体化培训活动

   二、活动对象

   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班长、团支书(不包括研究生和转段生)

   三、活动地点

   石湖校区C4/石湖校区西区操场

   四、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30日(星期日)全天

   五、活动内容

   8:40-11:20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理论培训

   13:30-16:00团体辅导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培训为线下举行,请通知各位班长、团支书提前企业微信报备,进出校门刷卡出入。10月28日之前,请再次落实全体班长、团支书实名制加入QQ群【群名:苏科大2022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群,群号:831992674】。江枫、天平大巴车车牌号等相关事宜会在群里发布。

   (二)江枫校区、天平校区乘车安排:

   从江枫出发的大巴,7:45在江枫北大门处等候,请同学们准时到达,有序上车。

   从天平出发的大巴,7:55左右到达天平校区门口公交站台处,请机械工程学院的相关同学准时在指定地点等待。

   全体学生统一从石湖校区1号门门口下车,有志愿者引导,直接带队至活动现场,完成点名和签到。下午活动结束后请各位同学务必原车返回。

   (三)全体成员需遵守会议安排,若有特殊情况需及时向学生处郭典新老师请假。活动进行过程中,保持场地卫生状况良好。

   (四)活动参加人员一律穿着休闲衣裤、运动鞋,尽量不要佩戴首饰、配饰。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