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轮训第十四期培训班的通知

队伍建设 加入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5:06 来源:  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轮训通知》(苏教指通〔2022〕35号)文件要求及《关于举办我省高校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轮训第十四期培训班的通知》(苏教指通〔2022〕54号)的具体安排,我校将承办第十四期培训班,并组织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训人员

    我校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

    二、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10月24日8:00—8:30

    2.报到地点:在苏州桃园国际度假酒店迎宾楼一楼大厅室(苏州市高新区金山东路68号,地铁1号线塔园路站1号出口出电梯向南200米)

    3.培训时间:2022年10月24—26日

    4.培训地点:苏州桃园国际度假酒店迎宾楼四楼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一)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与政策解读;

    (二)就业手续办理与就业实务操作;

    (三)苏州市引才政策宣讲;

    (四)优秀辅导员案例分享与小组讨论;

    (五)新时代背景下的就业现状解析;

    (六)就业指导的新思路——HR思维训练;

    (七)赴莱克电气实地考察;

    (八)企业HR现场讲座。

    四、其他事项

    (一)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必须全部参加就业工作轮训,培训期间将严格考勤。

    (二)本次培训不收取培训费,培训期间提供会议工作餐,交通费用自理。

    (三)请参训老师通过问卷星填写参训报名表,链接为https://www.wjx.top/vm/wzCpZ0z.aspx。

    (四)报名完成后,请参训老师加入培训工作QQ群759295975。

联系人:孙杨,69379210。

学生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