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2023届毕业生91job网上签约功能的通知

队伍建设 加入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5:09 来源:  访问量:

各用人单位及2023届毕业生:

    面对当前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优化就业签约流程,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不见面”签约,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厅智慧就业平台,快速高效地进行网上签约。

    一、网上签约适用对象

    毕业去向为准备就业,且从未和任何用人单位签约的我校2023届本、硕毕业生。

    二、用人单位操作流程

    1.资质认证:登录江苏省教育厅智慧就业平台,完成单位资质认证审核,完善就业协议内容。

    2.单位邀约:在网上签约系统中,对拟录用的毕业生发起签约邀请。

    3.等待学生应约和学校审核。

    4.单位盖章:学校审核通过后,平台将生成有学校电子签章的的就业协议书,用人单位可以使用电子签章,或下载打印盖章后上传系统,完成签约。

    5.网签解约:如需解约,用人单位或者学生均可在网上申请,经过用人单位、学生和学校审核后,完成解约。

具体操作请参考《网上签约系统使用说明(用人单位版)》(附件1)。

    三、毕业生操作流程

    1.申请网签:填写网签申请表,退回空白三方协议,由学院开通网签功能。

    2.学生应约:在用人单位规定的时限内,登录江苏省教育厅智慧就业平台,确定签约信息后同意应约。

    3.等待学校审核和单位盖章:学校审核后,用人单位可以使用电子签章,或下载打印盖章后上传系统,即签约完成(签约完成后,网签生效,学生不得再签订纸质版协议书)。

    4.网签解约:如需解约,用人单位或者学生均可在网上申请,经过用人单位、学生和学校审核后,完成解约。

    具体操作请参考《网上签约系统使用说明(学生版)》。(附件2)

    四、学院管理员操作流程

    1.开通网签:审核学生网签申请,登录江苏省教育厅智慧就业平台,开通网签功能。

    2.学院审核:筛选待审核网签数据,系统操作审核通过。

    3.网签解约:学院管理员只有审核网签权限,解约事宜统一由学校完成审核。

    具体操作请参考《网上签约系统使用说明(辅导员版)》。(附件3)

    五、注意事项

    网上签约前,建议毕业生认真核对岗位,薪资待遇,毁约条件,签约有效期,档案转递单位等信息,如有误请及时联系单位修改。请各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响应单位的签约邀请,否则过期失效。

    网签与纸质协议书效力相同,请各位学生谨慎签约。一旦网上签约成功,不得再签订纸质版协议书。网上签约流程结束后,平台将生成电子就业协议书,建议打印留存。

学生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11日

 附件.rar